Munin

差不多是个死人了,没了。

对又是写作业时候的脑洞…

上次去宜家看到了个很傻的手偶,今天突然在想如果典娘玩手偶是不是超可爱

二十分钟极限产物一点也不精致_(:з」∠)_但是懒不想改


*宜家员工视角

*ooc与我同在


今天趁着顾客少整理儿童区货架的时候遇到了一位女性。她全身笼罩着不可思议的氛围,怎么描述呢,对,让人心头一颤。高挑出众的体态配金色长发配长款的呢子大衣配矢车菊颜色的眼睛,任谁都会忍不住多看一眼。不过我想很少会有人向她搭讪——我说的颤抖包括了一种难以解释的从头到脚被拉普兰的寒风吹过的感觉,也许是因为她的眼神,也许是因为她的神情。

老实说,她看起来实在不像是会在那里逗留的年纪,如果小上十几岁或者大上五六岁会更好解释——但她就是停了下来,在一大框看起来傻极了的手偶跟前。

她拿了一个套在手上,和那傻呆呆的家伙对视了很久,极其认真地审视。

怎么?她这是做什么?


高处没有放稳的小玩具跌落,堪堪砸在我的头上。

我这才想起我还有一堆工作,而我极其失礼地看了她很久。我尴尬地低头捣鼓着货架上的毛绒玩具。


“我要盖一个全宇宙最大的沙堡。”

低低的,明显是伪装童声的假嗓的声音,但是没有任何起伏,不免让人觉得好笑。

我着实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抬头看。她正晃动着手偶自言自语,就像孩子们摆弄手偶的时候一样。我发誓有那么一秒钟我看到她的眼镜片后面有一丝笑容和一抹浅浅的红晕。


当我回神的时候,她已经消失在转角。

我有些怀疑那几分钟是不是做了个白日梦。


评论(3)

热度(11)